理念與美感兼具的營區|露營分享|MF Camping Club

每次露營前一定都會經歷一段很挫折的場地挑選的過程(對不起毛太多😎)

但這次看完這場地的介紹與細節後,我二話不說,毫無疑慮的確定

這,就是我想要去的地方 森露台野營場

有哪個營地在營區內都沒有路燈?有哪個營區營位完全不供電?有哪個營區的營位後面沒有難看的洗手台與垃圾桶?有哪個營區的營主會花那麼多心思建造飯店等級的洗手間與淋浴間?有哪個營區會用日本進口數位恆溫熱水器?有哪個營區的營主會用來自日本的 Siphon 燈泡…?(對不起!扯太遠了😅

有!

森露台野營場🏕

這是個非常多細節的野營場 從最一開始入口處鐵門的作工用料 到場地養護的方式 洗手間建物的工法 到集中洗滌區的設備 等,無一不講究。細節多到無法一一描敘,只能讓有緣的人親自去見識體驗了。

第一晚夜衝 先將帳篷搭好 再來就是趁天黑前把燈點起 好好享受這沒有光害的環境

那一晚 有件事我個人覺得超棒!就是我完全不用去問營主……請問這盞燈的開關在哪裡?

哈!跟我一起露營過的朋友都知道,我超愛關別人的燈…🤣🤣🤣 也超討厭聯外道路上的路燈照射到營區內。

這點森露台竟然想到了!也做到了!

他們把會影響到營區的產業道路上的路燈都做處理,將影響降到最低。🥰🥰🥰

這麼貼心的舉動能不愛他們嗎?😍

無光害的場地 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與汽化燈交織而成的氛圍

集中洗滌區採用最適當的光源,讓光線只集中在工作區域,不影響周遭營位。不論是在黃昏時搭配著彩霞,或是夜晚燈光的營造,感覺就是很有氛圍的藝術品。

露營的夜晚,就該是充滿氛圍,好好享受這大自然的擁抱不是嗎?點著燭燈,喝杯小酒,夫復何求

溫馨提醒:訂位前請先到森露台野營場的網站與粉絲頁詳讀營地須知。

森露台野營場網站

#露營分享 #森露台野營場 #森露台 #全台最美營地 #全台最講究的營地 #講究不將就 #MiniCamp #Locusgear #HaoooSelect #MFCampingClub #MF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