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想到這趟河口湖旅拍不僅僅藍天白雲之外,我們還可以同時擁有富士山與櫻花,就覺得超級幸運的!
雖然拍攝前一週的天氣預報狀況讓我有點抖,哈~
來來回回的討論我們的行程還有預備方案,結果時間越接近天氣預報就越好(請叫我日本小太陽)
當天我們一早就前往你們住宿的飯店會合,搭著你們租來的大車前往我們前一天去勘景的新地點。
沒錯,其實行程不只會參考事前規劃的方向,我們也會提前去場勘不同的拍攝場景,隨時看狀況變動。所以我們的彈性是很大的唷!

前往拍攝地車程約30分鐘,一路上我們真的不像是第一次見面,感覺有好多話題可以聊
揚和昕在一旁好像也聽得很起勁

抵達第一格景點為的停車場,車才剛停好,揚揚就站了一個天位,好像已經準備好要讓我拍照
當然不能獨厚揚揚,昕也要一起才行!
後來才知道,真的是回台灣才知道!這一幕,不!應該是很多幕,讓你們覺得感動!
(回台灣給出成品之後,盺的媽媽驚呼的跟我們說:那天 昕 彷彿奇蹟一般的配合!)
我都不敢說,其實叔叔很有魅力的…

這個景點叫做忍野八海,是位於忍野村的湧泉群,我們前往的時候還有大約四到五成的櫻花,可以想像四月初當時櫻花盛開的美!

而且現場時不時還會來個陣風,呈現出讓人驚呼連連的櫻吹雪!
不過因為風不小,櫻吹雪很美之外,也很難維持美麗的髮型就是了。

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們在現場玩得多開心了!
而且 揚 與 昕 真的超級配合的!
因為當地真的是個觀光勝地,而且當天的旅行團也陸陸續續地出現在我們的身邊,為了能夠好好取景,我們花了點時間在等待人潮離開。
過程中這兩個小朋友不吵不鬧,好像把我說的話當老師說一般的聽從,怎麼可以那麼貼心啊?!你們兩位!

在與許多觀光團交手之後,我們移動到了較沒有遊客的八木崎公園,放電小童順便席地而坐的野餐起來了!
八木崎公園位於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,為「河口湖香草祭」的主要會場。

當天我們所有人都體驗了,在富士山腳下野餐的情境,超級心曠神怡的啦!

而在你們必須離開往下一個行程的時候,我們離情依依的道別,卻也沒想到就在短短幾天內的時間可以在東京都的某地鐵站巧遇。
我還印象非常深刻,揚揚 和 昕 好像見到好朋友般的開心!是說,看到他們這樣我真的也很開心!開心的是我又收服了兩個小童,哈哈哈!
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們這兩個感情很好的家庭,希望在台灣我們也能持續保持聯繫唷。

完整影像在這邊唷!

喔!對了!MF STUDIO 的 IG 有放拍攝花絮的影片,歡迎發漏我們的 IG 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