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孕媽咪的拍照服裝、造型及道具:

  1. 拍攝套數為兩~三套,依照自己喜愛的風格來準備。
  2. 上半身衣服可選擇較緊身的款式,以突顯肚子的外型。
  3. 可準備些拍攝道具,如:超音波照、寶寶衣服、小鞋子、親友送的禮物…等。
  4. 妝髮部分以簡單自然為主,如需要造型師協助打理我們可以再推薦喔。

拍攝地點選擇:

MF希望孕媽咪是以最自在又最舒服的方式,來記錄最美的的懷孕過程。

所以第一個場景可以選擇從家裡開始,也可穿上露肚子或性感的服裝。

而家也是接下來寶寶成長與生活的地方,可以藉由家裡的場景來迎接寶寶的來臨與新成員的加入。

另外 可在安排一個外景作為拍攝,可搭配喜歡的服裝風格來選擇地點。

小公園、草地、海邊,也都會是不錯的選擇,當然還要考慮到孕媽咪的身體狀況。

建議拍照週數:

通常我們會建議孕媽咪的拍攝週數為 32~37 週左右。

主要拍攝還是會要看肚子的大小和媽媽的身體狀況而定。

有的媽媽在 30~34 週肚子就很大,就可以做拍攝。

有的是到後期一些 35~37 週,肚子才會明顯。

當然會希望肚子大一點做拍攝效果會好一些。

 

只是,還是會遇到有些媽媽在後期水腫的很厲害,擔心身材變型。

就會建議可以提早先做拍攝檔期的安排與準備。

如有更多問題需要和 MF 討論,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。

發佈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Post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