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福的拍攝服裝,建議可以準備 2~3 套,可以依正式或休閒做區分。也盡量依照色系來搭配,避免顏色過多太雜亂。(譬如大家都是以牛仔褲與白襯衫做主題)

如果家中有三歲以下的小朋友,室內景可以選擇在家裡拍攝。因為是小朋友最熟悉的環境,需要任何的玩具及道具可以隨時準備。

休閒的服裝則是可以搭配外景拍攝,如居家附近公園、大草原、圓山花博…。我們可以依照想要的拍攝風格來建議地點喔。

如果是第二次以上讓 MF 拍攝全家福的家庭,也有個不錯的點子建議,那就是可以每年都在同一個地點或場景做拍攝,可以記錄著每年每個人不同的變化。

1 則留言

  1. 你好,請問明年二月24-30你們會在日本東京嗎?我們想要拍全家福照片。

發佈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Post comment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